close

奇摩部落格無限空間?

其實搬到痞客邦的原因

2006開始創作是在奇摩部落格.因為空間無限..有時照片想放很多很多

可能萬張百萬張千萬張.累計而不怕空間不夠.空間不會倒

所以就用了約4年高達千張照片

.但或許會問.人氣都有了.也經營不錯.為什麼還要搬或者為什麼不搬到你家人或大家

常用的部落格..無名.也是在奇摩的空間阿.

其實這個問題我想了約1個月左右

剛好那時無名被放上了廣告

其實在被放廣告時..奇摩部落格本身是可以選擇是否要顯示廣告

但後來就被強破顯示.下來就是無名啦

但我不怕那一種廣告

因為另有考量

所以ptt一推人推痞客邦

想說辦辦看好了

就便成現在的痞客部落格

另外..為什麼不怕廣告.就可以用無名阿...那麼多人用

親友也用..不是很好嗎

其實.好是好啦...但他的壞處我不喜歡

因為綁手綁腳的

除了大家都有相簿空間120m

另外就比較討厭的是..回覆...才給2000篇

滿了就要買或砍

砍 ...別人的留言你砍了.感覺又不尊重人家

但買..你有多少錢.可以買一輩子買終身

199x年上網到現在.上網15年.除了撥接用買的

其他跟本就不用買..所以我放棄無名..所以就搬到痞客邦

但痞客邦都好嗎?錯.....官方樣板太少.也不補足

計數器.又被限制.等一些小缺點..如果這一些做好了

相信痞客可以拉一堆人過來痞客註冊

其他部落格就不用講了....

另外相簿痞客也才210m(現在已經100G)

跟本不夠放百萬張

所以就要靠別家的相簿啦

所以東挑西挑...選到了微軟..25g相簿空間

如果想擺一些又選到了無限空間的Flickr他公司也是奇摩喔但照片不壓縮

可以外連.很多喜歡拍照片都喜歡此相簿

兩個都是繁中.所以相簿要放萬張都沒有問題

也不用在多買空間.公司大也不會倒

 

所以要換家的..想清楚

無名:強制文章,相簿廣告+回覆2000篇+120mb+限制語法..等

優點:Yahoo搜索比較容易抓到+多人使用..等

痞客:樣版少+相簿廣告+210mb+有時工程師亂稿+空間有點不穩+計數器嚴格..等

優點:Google比較找得到+外連..等

 

其他家就不分析了因為經營狀況模式不同

但為什麼離開我剛開始的雅虎部落格

因為感覺他給我的回覆都是本部落是試用版

一推被限制.也沒積級的做為....

所以放棄了

另外奇摩部落格可以給一些例如

公司行號使用感覺會比較好阿

無限空間.管制回覆需註冊

所以很多醫生都喜歡奇摩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