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題到正念

其實昨天是忍爺第一次獲得機車駕照

全程我陪他去的

感覺也蠻怪的..堂哥陪他去XD

因為我家有重機車.所以就載他去啦

他一大早約11點多到嘉市.他星期日問我有沒有空

所以二四他要請假考機車.

我說星期四不一定吧.隨時我要回淡水

所以就在昨天陪他去啦

大昨晚也爬了一些ptt機車版

原來多了一個7秒路直線

所以就要求他一定要看書

否則就不能過啦

自己網路測驗也考了84分.不級格,第二次測試才級格

連我讀一本書都要好幾星期ㄋ.

沒想到昨天他只有在公車上讀.讀到嘉義市

就可以啦...真是利害蠻屌的.考了97.7分

當天中午就去考場看看.感覺ok啦

練了幾次..就去吃飯了...到了下午就去報名了

沒想到還第一位就考了.就給他順利的通過了.

不過自己看了也很緊張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