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不想繼續打bbs 尤其是ptt
但是過一陣子就會想上去
有沒有辦法讓我戒掉ㄋ 我都已經40多歲了

我刪掉kkman可是又會去下載來玩

我覺得ptt好玩就是在他方便
但是我真的不能繼續玩ㄌ

有沒有可以替代ㄉ網站
(一些也很方便'有很多資訊的網站 但不要是bbs)
謝謝!
  • 因為我無法控制情緒
    有時會藉由PTT發洩情緒
    這樣非常不好

  • 我再說清楚一點吧

    我常常泡在上面 有點脫離現況 跟生活中朋友不熟
    跟網友好像熟 一有需要網友卻ㄅ能幫助我
    而且太依賴PTT解決小問題 一有問題就跑去問 也沒有人正經回答
    大家都好不正經啊

    而且好多人跟我說玩PTT很鳥!
    BBS是大學生玩的東西!一般有成就ㄉ人都不會去玩BBS的

    我自己知道戒掉很困難是因為
    我習慣在上面解決問題 發洩情緒
    但我現在不喜歡這樣 覺得一直玩下去長不大!很幼稚
    但我又擔心戒掉後 接收資訊會慢半拍
    而且我又有一些喜歡有一堆人一起看文章的感覺

A:

這一些問題都是網路成癮只是依賴罷了

因為PTT不是只有大學生玩的.連記者都會玩

只是有人認為不方便(因為是鑑盤使用),所以就不會想去玩

但你換別的.如論壇.那還是一樣阿

只差互動性沒那麼快.

但怎麼戒喔.就多多出門去活動.多多跟現實朋友多互動

把ptt當成吸收資訊的一種管道.

我玩網路17年了.但我可以好幾天沒有網路

因為懂得自我控制罷了

現在小學生有問題都直接問奇摩知識+

問一些奇怪問題.只是用滑鼠比較簡單啦

以前作業系統還在DOS下慢慢下指令ㄋ

當然可以自我控制網路阿

你不玩ptt但又換成玩別的

那還不是一樣.只差他兩個系統不一樣

bbs不是大學生的產物

只是他是以前網路未普及的電子看版

只是現在剩下的不多bbs.所以出去多活動吧!

就好像玩線上遊戲一樣.自我控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