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確實的完成事務後,卻沒有拿到農民幣一定很想趕一下羚羊

但別急

還有補救的辦法

在SuperReward裡有"查看事務狀態",在這底下又有

ViewedOffers    AwardedOffers    YourApps
(你看過的事務)   (你獲得事務)     (總幣數)


進入ViewedOffers 後即可看到你點過的所有事務列

表,在每項事務後都會有 Missing these 颲脫?撟?

的連結,如果你很肯定你完成了這項事務需求的所有

步驟,就給他點下去吧,點下去之後會有下述三步


一、輸入你的email、回報你的問題、驗證圖

    你就只需要填上所需的mail,並且告訴他你沒拿

    到農民幣,然後驗證碼填完送出。(信箱會很快就

    收到系統信,可收可不收)

二、當你信箱收到信後, Missing these 颲脫?撟?會

    變成另一串英文,要你提出證據,一樣是像第一步

    要寫mail,然後你要在這裡提出你的相關證據,最

    後驗證送出。

三、又有系統信來,我也是都不收的。

(回報信英文不好的,請找翻譯軟體)

在這裡比較需要注意的是第二步,你回報的證據是要交給他們

的客服人員認定用的,這也是由他們自由心證,畢竟我們不是

面對程式,所以要怎麼提就看你自已了,總之要說服他。

說說我的做法,我在做完問卷事務後,都會留下三份資料,放

同一個資料夾,第一份是申請用的個資,第二份是last step

頁面位址及內容,第三份是last step的圖。我在第二步的時候

會先敘述"我已經完成該項事務並且得到以下訊息"然後把last

step的文字內容貼上,再附上last step的頁面連結。

我一天一個帳號只做一份問卷,並且歸檔,一個帳號一天也只申

訴一份,我試過一天送三個帳訴的申訴,隔天都一次發送,但我

有朋友一個帳號送五份,只過一份,我想客服也是人,他們應該

幫你核對一份有所交待後,就會處理別人的了,總比全處理你的

申訴,然後被其它人罵死好。我這三天每個分身都是這樣搞,還

沒有遇到申訴不過的,也從沒遇過還要弄到再次送件(畫面)。如

果你提證被打槍,上傳畫面到無名貼個連結給他,要不就重複一

樣的動作,遇到不同人或許就給你過了。(難保不給你過的那個

當天大姨媽來,但總不會每個都大姨媽)


Gambit沒申訴過,聽說很難成功,反正沒差,SR就夠你拿爽爽的了

不過當然歡迎高手補完~~~

 

花了一上午,從連線到事務到申訴都講完了,我不敢說文件十分齊

全,但我就是這樣拿了2000+的農,如果中間有問題要問,還是有需

要補充的地方麻煩告知一下,我再修文改。

TMD不要看到人家分享事務,自已連爬個文看都不要,就只想要人家從

頭教你,已經從頭寫到尾了,我寫的再爛,還可以再爬其它人的文,

誰又何嚐不是這樣慢慢摸索來的。沒有人欠你!!

以上,祝大家順心。

byYOC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