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當你看到我這篇的時候,我已經...吃飽了  一V一Y

(我才27沒那麼早掛!)

當你成功進入國外農民幣事務的頁面後,就可以展開我們的第二

步"如何取得農民幣"


要花錢的直接略過吧直接看SuperReward及Gambit裡的Free選項

通常Free的事務會包含以下幾種類型

1、下載軟體(toolbar、game或其它程式)

2、註冊某網站會員、訂閱某電子雜誌或喇哩喇雜的廣告

3、問卷調查(問你麥噹噹跟肯爺爺誰好吃,或歐巴巴該不該下台)

4、花錢買產品,免費獲得農民幣(你會嗎?)

5、抽獎活動(其實是要獲取你的聯絡信息,他們要推銷用的)


每一種類型的事務,其實都有它的要求,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舉幾個例來說

1、下載類的,通常要你下載安裝,如需會員功能的,還要你註冊。

   甚至要你使用其中幾個功能,我就有弄到一個需要玩2分鐘的。

   英國的還有個類似pps的軟體,要我看它的片片>///<


2、註冊、訂閱類的,通常會要你回到信箱點認證信認證信箱,然

   後再登入他們的網站,有的會叫你上傳照片(羞)

3、問卷調查,只有第一頁是真的問卷調查,但你必需完成它所有的

步驟,它會不斷的秀廣告給你看,問你有沒有興趣,然後直到你

   煩了它放棄,到達last step或final step。(問卷類的有很多前

   人寫過心得,拜託你先爬文看怎麼寫)

4、花錢買產品,略過吧

5、抽將活動,完成前幾頁抽獎活動的頁面後,下接跟問卷一樣的廣

   告頁面,後面也一樣。


麻煩自覺英文不好(舉手),在做事務之前先下載個辜狗toolbar,有

即時翻譯功能,看清楚它的要求,一步一步完成,當你達成要求後,

自然就能拿到農民幣。(有完成沒拿到的就申訴,另外再寫一篇講)

也提醒各位,看清楚它要你做什麼,想一想再決定要不要做,要你

輸入信用卡號、手機號碼認證、或是有看到$的符號,請三思而後行

,了不起換份沒有牽扯的事務做就是了。當然這也端看自由心證了。

 

附註國外地址寫法(這也有其它前人寫過,沒抄襲的意思,只想文件完善)

zip(美國郵編): xxxxx 5碼

address(地址):  門牌號 街址(數字後空一格接街址)

city(城市):文件裡會附

state(州):有的會對照你zip碼自動產生,有的要你手動選,縮寫或全名

phone:10碼

這些都是跟zip碼相關連的,上述所有資料都必需是在同一個zip碼涵蓋地

區下才會被判定有效。就像你寫桃園郵遞區號填高雄路名跟電話,它是不

會讓你過的。

ps 另有一格是要你寫公寓名 可不填

資料怎麼來自已去辜,明明就很好找,不要連這也要伸!


當你仔細了解上述所有事項,並能逐步完成後,表示你有機會獲取大量農

民幣了,其它更詳細的說明,請依關鍵字查詢。

 

農民幣事務有的就像老梗一樣萬年不變,有的就像流星一樣一閃即逝,

真的想拿,別等人po心得,每天都去晃晃看看,適合的能做的就做。

我是不求多,一步一腳步慢慢做,一天領個200就很開心了,拿了兩個

禮拜本尊加分身也拿了2000有。別再只想伸手牌了,自已動動腦動動手!!

你不會比我笨吧?

byYOC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