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說明如何看到外國的事務

在我這陣子刷農民幣過程中得到的經驗

可以明顯的看的出來區域不同事務也不同

我有做了美加、德、英、法,這四區事務是分開的,看似是以語系來分。

至於其它地區如日本、馬來西亞或更冷門的就未曾成功連線過,請高手補充


那我們要如何隱藏我們的IP,讓事務系統認不出爛係歹灣郎呢?

有幾個方法可以讓我們披上偽裝

1、KPROXY+無界

    這個我一直以來都沒有嚐試過,聽說最近也都不能用了先略過

歡迎高手補充


2、更改PROXY設定

   很多人在這部份就卡了,其實有很多前浪都有PO文指導,我也是從不懂

   的時候認真爬文,慢慢就上手了。

   PROXY設定

       如果你在家是用HINET需要用PPPoE使用者名稱跟密碼連線的,是在

   IE頁面的工具->網際網路選項->連線->設定值 裡設定,輸入IP及埠號後

   請把"這個連線使用PROXY伺服器xxxxx"打勾,然後重新連線。

      如果你是在宿舍或是有連線主機的情況下上網,請在IE頁面的 工具->

   網際網路選項->區域網路設定 裡設定,輸入IP及埠號後請把"在你的區

域網路使用PROXY伺服器xxx"打勾。

      PROXY通常是有時效性的,伺服器不見得會常開給你用,連到一半斷了

   是正常的。

      另外全球互聯網的伺服器,其實也有自已的限制,超出它原本設定的

   使用權限,你會連FACEBOOK都登不進去,我通常是會避免使用。

   PROXY其實辜一下就有列表了,也有人po過很多很棒的網站,請爬一下。

3、使用其它IP代理

   其實有很多IP代理的程式及伺服器,但很多是要付費的,雖說這個連線速

   度不是PROXY可以比擬的,但由於多要付費,請看個人需求而定。

   (有免費代理速度也很快,我就有找到,但不想擋人發財,請自行摸索)

   在你使用上述方法偽裝你的IP後,就可以連線到農民幣事務頁面嚐試,但

 並不一定能成功,有的PROXY暱名性較低,或者是IP早已被鎖定拒於門外,這

   時你就會看到跟台灣事務一樣的頁面,或者是完全空白,那就只能請你摸摸鼻

   子嚐試下一組。亦或者也有可能該PROXY連線速度慢到比傳統撥接還慢,這就

   看你耐心夠不夠了。

       別說連線速度快到炸的PORXY,就算是一組堪用的IP,其實也是可遇不可求

   的,往往一試就是一、二個小時才找的到一組,甚至一無所獲。端看根性了。

   (講到這就氣,TMD有人PO事務沒PO IP,是對不起誰了?人家可能試了很久才試到

   能用的,有義務跟你說?讓你去跟他擠?看了那口氣就火大!你沒手沒腳沒老二?)

       提供一個小技巧,我會把SuperReward設為首頁,當利用proxy連線成功時,

   可以省去讀取yahoo及開農畫面的時間,連線後讀取的第一頁就直接看到結果

  ,若你有其它ip代理的話,可以開兩個IE頁面,第一頁登入SuperRewad後,利

用第2頁來連ip代理伺服,連線成功後直接點SuperReward就能看到結果,連重

   開IE跟登入通通都省了。


       如果你是完全新手,連入門都不會,以上就是你要學的第一步,成功看到

   國外的事務後,才有大量領取農民幣的機會。

       如果你是高高手,如果我有引用你們的文、有寫錯的地方或是有要補完的

  ,也請來信告知。感謝。

byYOC08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