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it看到的

多了一個job的標籤可以選擇

點進去之後就問你一些問題

別亂填 亂填是不會給的

先看完說明在填

填完之後就可以拿到嚕~~

好像很多人不知道這是在幹嘛的
 大概說明一下

 1.這個job總共有10頁,目的就是要你找出正確的廠商網址和名稱
    需要一定的英文程度來判斷網頁是否為真

 2.沒有提供網址的一定是網址錯誤,第一項選N,
    有提供的大部分為Y,但我做的過程中有2個例外,要實際點了才知道

 3.第一項選N的,再把測驗提供的資訊輸入google,找正確的首頁以我的經驗來說,大概90%是找不到,再選N,但也有可以找到的
    建議用名稱+郵遞區號+州名去google比較快

 4.把找到的正確網頁複製貼上到下面空格

 5.第1或第2項選Y的,對照網頁和測驗提供的廠商名稱,相同則選Y,反之選N

 6.名稱不同的輸入正確名稱,通常是開啟正確網頁後,瀏覽器左上角顯示的名稱
    有些首頁會有logo,看logo寫的字判斷廠商名稱更準確

 7.完成一頁後按Submit,會繼續進入下一頁,同時告訴你目前成功率
    10頁全部完成後成功率在90%以上可得到19農幣或4元寶,我的經驗是立即入帳

重點!!!!!!!!!
建議用火狐
小弟本來用IE,一直沒辦法繼續
用火狐就好了
基本上就是問你她給的網址對不對
在每題Title下有兩個搜尋引擎可以點選.
我都是用google,可以直接對電話跟地址
看搜尋結果,google有地圖功能,還會附網址,沒網址就會顯示來源是map.google.com
----------------------------------------------------------------------------
現在開始作答:
沒提供網址的,大都是選no
有提供網址的,就看一下跟google的對不對.
不對的話第一個就選no
第二個就選yes
第三個就打入正確網址
再來是What is the correct name of the business, as shown on the website?
我都直接打正確網址,刪除www跟com。
-------------------------------------------

-------------------------------------------
懶人法:
1.給的網址對:都打YES
2.沒給網址+沒找到網頁:都打no
3.有網址但錯的or沒給網址但自己有找到網頁
  第一個就選no
  第二個就選yes
  第三個就打入正確網址
  再來是What is the correct name of the business, as shown on the website?
  我都直接打正確網址,刪除www跟com。
大致上就降吧
我做出來準確率有90.91%
大家加油吧~~

by ji2my  Skite  Dap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