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家名稱》德昕車業 (第二個字唸ㄒ一ㄣ)

  《店家種類》新車販售 維修保養 中古車 道路救援  託運

  《店家地址》淡水鎮大忠街143號 (在淡江大學指南客運旁)

  《店家電話》02-86319693

  《營業時間》早上10:30-晚上10:30

  《關於老闆》老闆人很好&從事維修已經十幾年了

  《推薦原因》1.離淡江近 價錢都很實在 不會亂報價
              2.有三名資深技師 維修很快速(人多還是要稍微等一下)
              3.師傅都蠻強的 維修的技術都很老練
              4.有維修噴射車輛 (我覺得在淡水算數一數二的)
              5.機油種類多 基本的小改裝料件都有
              6.道路救援 or 外出維修  還有託運服務
              7.我最愛用的輪胎bt39 10吋 1100裝到好
              8.淡水白店之一
              9.新車售後服務非常好
             10.中古車也有保固

  《補充說明》 老闆有在做網拍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boss86319693


推他們的維修技術  老闆修車將近20年  二個師傅也很資深

師傅 (大 "金丙")是 淡江數學系畢業學長  技術沒話說啦  不過微積分不要問他啦 XD

推道路救援   上次車在陽明山掛點才請老闆載回來 XD  不額外收費
(不過我跟老闆還蠻熟的 XD)



作者  knowhile (凌凌漆大戰打槍客)                        

指南客運機車停車場對面的大間三陽機車

只能給五顆星!
裡頭有個戴眼鏡的老闆
由於我很剛好的車車有事都是他幫我處理
所以我單就他的服務來說


Round 1.
大一時我朋友碰到機掰郎
汽車跟他擦撞完就跑了
他跟他的噗噗在地上翻了兩圈

人還好  多處瘀傷
車還好  只是左後照斷了  全身擦傷

當時在男宿  就從男宿附近的機車行開始問起那根後照鏡how much
它斷的很帥  從鎖起來的螺紋那邊開始斷  有一小截在裡頭
所以不能單換後照鏡  要連下方的基座一起換
問過好幾家(四家吧)  都是相同答案
後來到指南對面  他給了我跟我同學不一樣的答案
"這個喔  可以把裡面那段栓出來阿  這樣就不用換底座了
 只要後照鏡$350就好啦  手工免錢"

驚訝了
跟他說  阿別家都說弄不出來耶
他只回了一句  "看技術阿"

邱 = =!
事後想想  其實別家也不是弄不好  只是這樣費工夫
而且又會少賺那基座的錢
光憑這點對當時的我來說
處處為學生省錢  不亂坑人的態度  真是大加分!!

Round 2.
機油價格
這家的機油我想就算不是最便宜的
但也是非常公道的
我加機油習慣在桃園家附近的機車行加
因為比較熟  也比較不會被坑
某次因為很長一陣子不會回去  又非換不可
就到這家去問有沒有常用的機油
問完  價格一樣!   很開心地給他加了下去

Round 3.
上個月時我大燈睡死了
一樣帶去老闆那
二話不說先在開關處噴一噴除鏽劑
原來是接觸不良
前後輪再打了個氣
免錢
開心騎回家

 

之前有看到許多修車被坑的文章在板上
小則數百  多則破萬(出車禍那種)
這價格很大一部分是掌握在店家的心黑不黑
僅此提供給大家一個參考~

大忠街143號 02-86319693

http://tinyurl.com/ybl9zp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