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神電蚊拍最好用。


十多年前我家就開始使用電蚊拍了,

由於我家賣水果常用到電蚊拍。從地攤到大賣場,從大廠牌到無名雜牌我都買過。

從經驗中確也學到不少心得。多年下來發現『霹靂神』最好用。


電蚊拍好不好用不在於電擊聲的大小 (有的甚至嚇哭小孩的),但可確定的是電擊聲音大就必電流大,

所以必定耗電兇。如果沒有輔以夠高的電壓,光是電流大多半只是把蚊子震昏,然後很快又飛走;殺傷力相當有限。

還有,那類電蚊拍幾乎都很快就掛了。真正好的電蚊拍除了要好用、耐用而且還要省電。


電蚊拍的殺傷力猶如扎名片的針;針的尖銳度猶如電壓,扎針的力度猶如電流。針夠尖,只需小小的力道就可扎穿名片。反之,針不夠尖就需用較大的力,否則完全刺不穿(沒作用),就像有些電蚊拍打到蚊子時卻常常不產生電擊的情況一樣(沒作用),感覺遲鈍到不行。電蚊拍使用的電池雖有大有小,卻無關電蚊拍的效果。每顆電池的電壓都是1.5V,所以電池大並不代表輸出電壓高,反而會增加蚊拍的重量和操作的負擔;一旦不小心掉到地上更容易摔裂。看看所有的充電式電蚊拍,不都是使用3號電池嗎?市面上的電蚊拍,品質好壞其實差別相當大;電路設計不同,使用的電子元件規格不同,甚至新舊(回收料)不同,乃至塑膠種類用料不同,新舊(回收料)也不同。售價不同或許跟用料都有些關連吧。
好的電蚊拍,即使拍網輕輕碰觸到蚊子時,就會把蚊子吸進內網,在連續辟辟啪啪幾聲後就告碎裂,飄散網外。如果拍到蚊子時老是沒動靜(不產生電擊)則表示感度遲鈍,就絕對不是好蚊拍。
信譽好而且歷久不衰的廠家所生產的產品基本上較為可靠。多年用下來,『霹靂神』電蚊拍給我的印象最好,我店裡跟家裡現在共有的九支電蚊拍,其中有八支是霹靂神,包括兩支大拍、一支中拍、三支兼打小小果蠅的小拍以及兩支充電大拍。全都是三層網安全電蚊拍。看到包裝吊卡上說明才知道『霹靂神』是『三層網安全電蚊拍』的發明專利廠家,而且得過2007年國際發明展的金牌獎。又從網路上查到,『霹靂神』是專業的電蚊拍廠家,電蚊拍已做了十幾年,產品的電壓也都在3000V左右,還有6000V的(我沒用過),似乎很受消費者的肯定與好評。大約三年前買的一支『霹靂神』大拍,上個月突然掛了;送到他們門市修理,大約20分鐘就換新電路板,不必跑兩趟,而且服務也非常親切。讓我對『霹靂神』更有好感。
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霹靂神』的電蚊拍好在哪裡?(1)電力強,很容易打碎蚊蟲。小支的打小小的果營蠅非常好用,非常過癮,找不到別的蚊拍比得上它。(2)方格拍網,連幼童的手指都伸不進去,所以都是安全的;不必怕電到人。我的枕頭旁邊還放了一支小拍,專打半夜偷襲臉部的蚊子,很實用。(3)他們的電蚊拍外觀都平整光滑,沒有毛邊。(4)拍框都是ABS塑料,且是新料;新買的時候不但表面富光澤且透亮,掉地上也不斷裂。(5)拍面的金屬網比其他廠牌都粗,所以較不易扭曲變型,有兩支已經用了五年也沒生銹。(6)內部的零件一眼就可辨識全是新料。(7)相當耐用我家的『霹靂神』平均壽命大約2-4年,應該算是耐用吧,至少我認為已經值回票價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2410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