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49309074

常看到部分客人 (只有小部分啦~不是全部喔^.< 客人都是很nice的)

拿東西總是要拿最後一個

不管是紙盒飲料~牛奶~果汁

甚至於保存期限超過半年以上的餅乾~泡麵~寶特瓶

我每次看他們在挑東西的時候

總是會讓我聯想到土撥鼠 XD  (不停的往裡面挖)


示意圖: http://tinyurl.com/47ettwy


商品一定要拿最裡面的

不管是不是新舊日期只差一天

不管是不是他等一下就要喝了

總之不挖到最後一個勢不罷休!


唉~人家說"槍打出頭鳥"果然沒錯

排面第一個商品表示: 哭哭... (都沒人要買我 〒▽〒 )

 

要挑商品可以啦

不過挑完之後可不可以不要亂塞阿

奶茶塞去綠茶那排

綠茶給你放在比菲多那邊

最扯的就是有次我在品客前面發現了林鳳營的蹤影

 

都無言了我... ( ′-`)y-~


======================================


來舉個鮮奶的例子吧

鮮奶從配送到門市

保存期限就只有9~10天

大家想喝新鮮的~這可以理解

如果是我新舊前後差個兩三天

我自己也會拿後面的 (大瓶裝的)

因為保存時間很短~怕喝不完

如果客人買的是小瓶的勒?

買了馬上拆開~微波加熱

那....挖這麼後面是為了.....?

是怕喝不完嗎?

還是後面的真的特別好喝?

上面舉的例子都是當天到貨的鮮奶

 


如果是我自己馬上要喝

就算再兩天就過期了 我也是會買 (小瓶的)

都在期限之內

何必在乎那一兩天 (獅子的鬃毛嗎)

不過這純粹是個人觀感啦~

鮮奶不會因為你拿後面的就算妳比較貴

但是也不會因為你拿後面的就特別香  XD

 

後面的鮮奶打開後不會跑出一條黃金龍

也不會有天使在你耳邊彈豎琴

更不會有火山爆發~海浪澎湃的背景

喝下去之後"美味"兩個字也不會掉下來

 

 

打這篇真的是有感而發

最近店舖促銷林鳳營3大2小兩百元

牛奶跑超快

幾乎每天都是訂多少賣多少

還天天加量

所以架上日期通通都一樣

頂多日期給你少個一天 (小瓶訂太多沒大瓶的配XD )

可是還是有人會挖最後面的那瓶 ( ′-`)y-~

或許後面的喝起來真的爽度比較夠吧....XD

 

 

題外話: 之前有個客人都會固定在半夜三點左右來買麵包當早餐

        剛好那時段也是麵包進貨時間

        這位客人就是標準奉行"後面商品"超好吃的模範

        那天我拿了一個當天下架的大湖草莓請他

        這也是他每天必買的東西

        他吃完之後~

        我問他:安抓? 污喝假某? (怎樣?好吃嗎?)

        從那天之後他就不再挑麵包了...


        但是後來常常跑來問我還有沒有下架的草莓麵包XD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