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ingsing1130 (說你好~)                              

 標題  [眼殘] 這冰的口味…怎麼…

今天下班因為以前一個同事要結婚

所以就回到之前上班的地方拿喜帖

地方是在延吉街靠近華視那

那邊有個應該是叫"延吉公園"吧

不過我都叫他"恰吉公園"(啊…這是另一個故事)

於是我就回憶起…五年前在這座公園發生的事…


===========================================================

記得那是個炎熱的夏天

星期六診所只上半天班

當時天色未暗

卻又熱個半死

我就到萊爾富買了一隻「曠世x派」巧克力口味

(順帶一提、這個真的好好吃哦)

打算邊走邊吃、到捷運站前嗑光它

 

這時、手機卻響了…

實在沒辦法邊講電話、邊吃冰

剛好在恰吉公園旁邊

所以我就走到公園裡面坐下來好好講電話、順便吃冰

 

 

當我講到一半時、發現手臂上被滴到一沱冰

應該是電話講太久忘了吃冰、融化滴下了

我想也沒想的就下意識把它舔掉

 

!!!!!!!!!

這…這冰…這味道怎麼…

總之、不是巧克力的口味呀

是一種很詭異、形容不出的味道

當我再仔細的一看發現………

 

 


「x的、是鳥屎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舔到鳥屎呀呀呀呀…那a按奈!?

 

 

不過我終究還是見過大風大浪的人

完全不敢透露出半點驚慌的表情

深怕在公園散步的阿伯、阿婆、型男、小黃…

會發現我吃到鳥屎

 

所以我很冷靜的從包包拿出面紙

把我舔到剩"1/3"的鳥屎擦掉…

又若無其事的把朋友電話講完

還很有公德心的把面紙拿到垃圾筒丟掉

如此盡善盡美後、我才緩緩步入捷運返家

 

 

蛤!?什麼味道??

 

 

 

 

不要問、很恐怖…Q____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