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inArMaLe (在家睡覺~) 

前幾天在彌陀路郭醫生的腸胃科診所看病

由於下腹部已經長期痛很久了 而且還伴有腰酸背痛

所以郭醫生建議我照胃鏡

但是不知道這種侵入性的檢查在一般診所做是否安全

是否是要去嘉基做檢查比較保險呢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在郭醫生那照過胃鏡的前輩

是否建議能在郭醫生這邊做檢查

或者是另外有推薦照胃鏡的醫生呢

--

感謝網友來信的加油打氣 後來我還是去郭醫生那裡做胃鏡檢查了

其實我自己本身已經照過四次胃鏡檢查了(張耿源、嘉基陳啟益2次和郭俊鈜)

嘉基那兩次因為好像有在點滴理面加麻醉藥之類的東西吧 所以我是完全昏迷的

醒來大概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以後了 需要下次再掛號回去看報告 所以完全無感

張耿源醫生是我第一次照胃鏡 大約花了2.5分鐘吧 大概引發我嘔吐感快10次

郭醫生是最近的一次 大約花了1分鐘 而且他的管子好像比較細吧(單純目測)

說實在的感覺好多了 只有經過喉嚨的時候真的很難受 進去了以後就還好了

而且郭醫生看得蠻快的 當然狀況不同花的時間也有可能不同

照的時間比較短也不見得比較好 然後聽護士說郭醫生的胃鏡會錄影

醫生病人比較少的時候還可以放給你看 這點我就不知道其他醫生可不可以了

以上 純粹分享一下心得給需要照胃鏡的版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