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

我知道ptt id三個月不登入就會被刪除(沒錯吧?!)

所以我故意把一個不想用的分身帳號放著不登入

但我剛剛查詢那個id

為何還查得到啊?!

最後登入日期在今年二月底

距今將近十個月了

為什麼還在呢...orz

是我搞錯了什麼事嗎?

還是 被刪除了依舊查得到(?!)

難道要用改信箱不認證這招才有效嗎 = =

拜託聰明的各位幫我解答一下~~~感謝!

 

A:
BigCat

比方說你要砍的id是abdc,你就放他120天
120天後如果沒砍掉就註冊一個新的abdc
但是打完id不要輸入密碼直接斷線,這個id就不見了
因為其實PTT是設定過120天這個id就「開放註冊」
通常不是馬上砍,是等系統清掉,也有過一年沒清的
照這個方法就是弄個對系統而言的空白資料夾蓋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