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interrain (冬天的雨)

我們的行為受到我們的意志的牽引

要成功首先要有強烈的信念

不停的自我暗示

大腦久了就會相信是真的

你的一舉一動在無意識中 都會投射出成功者的樣子

最後不成功也難

以下是引發信念的方法

1.想想當初為什麼準備考試?

穩定的工作? 不想當奴工? 想翻身?

把他寫下來做成標語 貼在書桌前

語氣越強烈越好 句子越短越好


譬如

穩定就是硬道理

慣老闆去死

最耀眼那顆星

我考故我在

叫我女王(僕?)


2.想想上榜後你會最希望做甚麼


沒事時時幻想考上後的情節

看到榜上有名的尖叫聲

親友的笑臉 手機傳來多封道賀的簡訊

朋友紛紛說"我就相信妳做得到""好好喔"

補習班學弟妹的欣羨眼神

上台分享的自信

慶功宴的說說笑笑

細節越具體越好 大腦越會相信


另外可以同上做成標語

如果是要出國玩 就寫品嘗夜的巴黎 踏過下雪的北京

還是要擁抱熱情的島嶼隨便你

 

如果是吃美食 買衣服 包包 就把直接把照片貼起來

旁邊寫

今日的努力 是明日的小確幸

自信的女人最美

為了熱情的每一天

享受人生


如果是要改善經濟狀況 我想貼個見底的存摺影本應該就可以


如果是找個好老公 哥告訴妳 公務員身分對女生絕對是加分選項

標語就寫

我值得更好的


3.理性思考

妳已經失去他了 不讀書只會失去更多

妳應該不想成為失戀的落榜生

是否要讓他的傷害擴及妳的大好前程

妳 有選擇權!

 

4.丟棄自我懷疑和自我批判

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

當妳出現


我這麼差的人 一定也考不上

反正我就是得不到幸福

我一定做不到


等等各種負面想法時

請作以下之事


告訴自己 並不是自己不好 而是你正產生自我懷疑的負面情緒

只是你腦中的小電波在作祟 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

尤其越優秀的人越容易產生

然後閉上眼睛 想像這種這種情緒在胸口凝結成一個黑色的小球

緩緩上升至你的頭頂 突然你用力的把這個小球扔得遠遠的

丟到地球的另一端或者火星去

你覺得自己好放鬆 未來充滿希望 有股火焰從你胸口開始慢慢燃燒

越燒越旺

現在的你 沒有極限

 

當你沒有自我懷疑時 已經贏過很多人一大步

很多人常常敗在這裡


其他如何走出失戀的方法 有空再分享

--
自己才是唯一的救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