劭華的真實人生是從悲慘中走出來,出生就被父母遺棄,養父母又離婚。他跟養父過活,受盡虐待,

養父曾把他關在雞籠裡吃飯。他後來透過綜藝節目《超級星期天》找到生母,現又失聯,但他感嘆:「生母第一眼是斜眼看我。」

 

 冷冷風中 有一種感慨 吹入心肝 愈來愈寒 只有寂寞 一路陪阮行 等我回頭 

路已經改變 步步驚惶 愈來愈長 才知回頭的路 卡歹行 啊~啊~啊~ 希望恁原諒過去放蕩的我 啊~啊~啊~ 

期待相逢時妳會叫阮的名 啊~啊~啊~ 希望妳會凍體會我的心晟 啊~啊~啊~ 若無妳的情我甘願一生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