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リアン少年(榴槤少年) - NMB48
把最喜歡的男友的照片
拿給朋友看的瞬間
「這種不可能吧!」
「你品味也太差!」地嚇壞了他們

這麼帥氣的男生
絕對別的地方都找不到啦
明明想要自豪的說
卻被強烈攻擊!

從還小的時候
就有點怪怪的
比起糖果(比起巧克力)
比起蛋糕(更喜歡的是)
鹽漬海鳳梨

醜男也好帥哥也好都只是毫釐之差
女孩子各自有各自的理想型
就算被大家給無視
還是只屬於我的白馬王子

醜男也好帥哥也好都是一樣的
是呀只要陷入戀愛人都是盲目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情有獨鍾
因為他是我的only one
我所著迷的榴槤少年

實際碰過面的話
就會瞭解他的魅力的喔
結果所有人都凍結了
嘴巴合不起來眼睛瞪得大大的

真的有那麼不好看嗎
被懷疑的品味
但在我心中可是毫無缺點的
夢中情人

向他要求的
生日禮物
比起娃娃(或是布偶)
比起洋裝(更想要的是)
高枝修剪鋏

實在太難以下嚥了所以直接跳過
女孩子絕不會出手的珍味系
就算是不好吃的魚
所剩下的骨頭對我來說還是稀世珍寶

就算太難以下嚥了我還是無法無視
會去在意就是我的本能吧
相信自己的直覺是正確的吧..
就算所有人都不喜歡
對我來說他就是榴槤少年

醜男也好帥哥也好都只是毫釐之差
女孩子各自有各自的理想型
就算被大家給不看好
還是只屬於我的白馬王子

醜男也好帥哥也好都是一樣的
是呀只要陷入戀愛人都是盲目的
不管別人怎麼說我就是情有獨鍾
因為他是我的only one
我所著迷的榴槤少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