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秀《真正男子漢》是湖南衛視2015年第二季度重磅推出的一檔明星進軍營的軍旅題材真人­秀節目,開明星進軍營活動之先河。節目記錄6位有年齡跨度的明星深入一線作戰部隊,與­普通士兵同吃同住同訓練。節目最大亮點是導演零干預,明星一進部隊就等同於士兵,訓練­過程真槍實彈.

 

 

渴望光榮 - 張豐毅,郭曉東,王寶強,袁弘,杜海濤,劉昊然
合:我的世界
充滿著未知變幻的旅程
我不怕風和雨 期待笑和痛
合:誰的聲音
呼喚著真正男人的悸動
喚醒了深藏在 心底的 英雄夢
杜海濤:當 沉睡的勇士已經甦醒
別再等
郭曉東:聽 黎明在遠方呼喚啟程
別再等
張豐毅:我的心 你的夢
我們渴望的光榮
是擊敗 所有的不可能
王寶強:我的心 你的夢
我們渴望的光榮
是昂首 征服每個巔峰
合:我的世界
充滿著未知變幻的旅程
我不怕風和雨 期待笑和痛
合:誰的聲音
呼喚著真正男人的悸動
喚醒了深藏在 心底的 英雄夢
劉昊然:當 理想讓荊棘開出花朵
別再等
袁弘:讓 無悔的諾言浴火而生
別再等
張豐毅:我的心 你的夢
我們渴望的光榮
是擊敗 所有的不可能
王寶強:我的心 你的夢
我們渴望的光榮
是昂首 征服每個巔峰
合:我的世界
充滿著未知變幻的旅程
我不怕風和雨 期待笑和痛
誰的聲音
呼喚著真正男人的悸動
喚醒了深藏在 心底的 英雄夢
合:我的世界
充滿著未知變幻的旅程
我不怕風和雨 期待笑和痛
誰的聲音
呼喚著真正男人的悸動
喚醒了深藏在 心底的 英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