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歷風雨,怎么見彩虹,沒有誰能隨隨便便成功”,熟悉的旋律響起,喚醒眾
多人心目中塵封的記憶。“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正如歌曲中所唱的,《真心英雄》區別于其他戶外競技真人秀,不只是一味的旅游玩樂,而是突出了“將平凡崗位做到極致,就是真心英雄”的主題,讓觀眾們了解到身邊平凡而偉大的真心英雄,為他們喝彩。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改編:Don Spike
演唱:楊坤、陳學冬、鄭元暢、張傑、佟大為、朱亞文

  

佟大為: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佟大為: 要用歌聲 讓你忘了 所有的痛

陳學冬: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陳學冬: 平凡的人們 給我最多感動

鄭元暢: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鄭元暢: 但願人間 處處都有 愛的影蹤

楊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楊坤: 祝福你的人生 從此與眾不同
楊坤: 把握生命裡的 每一分鐘
楊坤: 全力以赴我們 心中的夢

朱亞文: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朱亞文: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 成功

張傑: 把握生命裡 每一次感動
張傑: 和心愛的朋友 熱情相擁

佟大為: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佟大為: 在你我的心底流動

陳學冬: 在我心中 曾經有一個夢
陳學冬: 要用歌聲 讓你忘了所有的痛

朱亞文: 燦爛星空 誰是真的英雄
朱亞文: 平凡的人們 給我最多感動

鄭元暢: 再沒有恨 也沒有了痛
鄭元暢: 但願人間 處處都有 愛的影蹤

楊坤: 用我們的歌 換你真心笑容
楊坤: 祝福你的人生 從此與眾不同
楊坤: 把握生命裡的 每一分鐘
楊坤: 全力以赴我們 心中的夢

張傑: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張傑: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 成功

佟大為: 把握生命裡 每一次感動
佟大為: 和心愛的朋友 熱情相擁

朱亞文: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朱亞文: 在你我的心底 流動

張傑: 把握生命裡的 每一分鐘
張傑: 全力以赴我們 心中的夢

合: 不經歷風雨 怎麼見彩虹
合: 沒有人能隨隨便便 成功
合: 把握生命裡 每一次感動
合: 和心愛的朋友 熱情相擁
合: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合: 在你我的心裡 流動
合: 啦……   
合: 把握生命裡 每一次感動
合: 和心愛的朋友 熱情相擁
合: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合: 在你我的心裡 流動

佟大為: 讓真心的話 和開心的淚
佟大為: 在你我的心底 流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