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孫志強交友心得

這裡分享一些我使用交友軟體(BT)5年的經驗
你會發現我打你臉打得很重
首先我會玩交友軟體並不是為了交到女友約砲之類的
但其實我兩個都有過經驗而且都是被動

說到聊天
女生真的才是最不會聊天的
你說的旅遊美食很好聊
但真的跟很多女生聊過之後才發現90%女生完全沒辦法聊
第一是80%的女生都被動
一定要你先開個話題然後她們才會回一些東西
例如我看到一個女生剛從日本回來
我就用我豐富的自助旅遊經驗當話題跟她聊
例如怎麼選擇住宿、交通方式還有一些特別經驗
70%的人根本就不知道自己到底玩了些什麼或是根本沒有心得
我才發現這種比較認真的話題女生大部分大腦無法運作
20%是可以聊她們採購藥妝或女生比較感興趣的話題
這時候她們大腦才開機
還好我是一個什麼都可以聊得起來的人
10%才是正常人
所謂的正常人是可以一來一往的聊
對於持續這段話題是有付出的
而不是一條死魚

再來電影跟美食的話題也是一樣
我發現你不要奢望她們會用同等認真的態度回答你的問題
其實老實說我也很不想當那個一直問問題的人
90%的女生是不會努力想維持話題的人
導致一個話題結束的很快
然後才再說男生一直問問題很煩

我覺得在交友軟體上跟女生聊天就像兩個人打羽球
你認真的左跑又跑把球打回去
而女生是只會站在原地揮拍
如果你不把球打在她可以揮到的地方她就不會理你

現在我剛開始跟一個女生聊天
如果她回我"喔"或是我問一句她答一句那種我一定秒刪
雖然我在交友軟體上真的是有交到一些不錯的朋友
也都改到了LINE跟FB上聊
但我覺得交友上面女生真的是非常有問題

你的建議只適合一種人
就是帥哥
我不是說每個女生都是這樣
但這是我實際的經驗
對於一般人你的建議真得完全沒有用處
但我不是只會批評的那種人
以下我提供給男生一些交友軟體上跟女生聊天的建議

NO.要會挑人加好友
這部分有時候需要靠一些經驗
當你看她的自介都是很大眾很沒個人特色又簡短的介紹
這種我不會主動加
照片修太大太假掰得我也不會加

NO.2不要貼冷屁股
遇到聊天死魚型的女生真的不要浪費時間
只會累了自己又惹人嫌
時間就應該浪費在正確的人身上
不要看人家好可愛就硬聊下去
堅持自己的原則跟立場

NO.3不要太積極
對女生絕對不可以表現得太積極
盡量自然一點
當你在忙就去忙自己的事|
不要堅持秒回這種事
如果她願意等你回
才有繼續聊下去的價值
一定要保持對等的關係
你向前走一步然後等她也向你跨一步
不要你走一步了然後她不動你又急著繼續走下一步
太急切容易引起反感(除非你夠帥)

NO.4得失心不要太重
交友最重要的不是方法而是心態
你要得不是用什麼策略去把到一個女生
而是用真正的自己去交朋友
我說得真正的自己不是你是個木訥的人就不打算改善自己這個死個性
而是當你是比較單純的人就不需要裝得很潮
不要讓為了去迎合對方而改變自己太多
如果沒聊成也不要太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