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gif   不知道怎麼問

你好
不知道這是怎麼樣的症狀
我國中時有一次表姊要用電腦叫我幫他用但我用不出來
急了..最後回家就覺得身體不舒適好像給自己很大的壓力

到了26歲有一天晚上不知道什麼原因可能常熬夜
開始睡眠就一直緊張感,感覺到心臟的跳動.最後焦慮到打隔不停
馬上掛急診醫生說可能自律神經問題,最後看也看嘉基腸胃科也看了胃鏡
也說沒事.
當時有照過X光.掛過嘉基的心臟科.胸腔科.都說正常

有去嘉義精神科名診所看自律神經.有吃了一些藥.好轉後穩定了
最近去看他用儀器測說只有緊張一些其他都不錯.就只給我焦慮的藥
所以自律神經應該是好了吧?

最近自費體抽血驗尿照x光片沒有問題.只有總膽固醇三酸甘油高一些些!

但是過了幾天只有胸部(中間)不舒服會再引起焦慮在嚴重點可能會恐荒呼吸不順
反反覆覆.

還有我講話如果太急想講出來會口吃.從小大到都這樣
狀況我有發生過
焦慮,煩躁,失眠,憂鬱,恐慌,
心理困擾,心神不定 恐慌症、
口吃語言障礙 065.gif

我沒有常運動,常打電腦.窩在家.待業中

最近想到台北工作.住淡水的竹圍
所以到底有沒有比較好的醫生推薦一下最好健保.
還是該給那一個科檢查.把這個原因找出來!
否則好幾年了有了..蠻困難到底是什麼的狀況!
所以請推薦一下耐心的醫師.請.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