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上網時數都可以算的出來

約共10~20分鐘左右

12/30~1/9

第一次生病那麼長的

其實在淡水那裡的夜裡

隔天就跑回嘉義

拿外套跟衣服

但就是生病的開始

狀況

手腳冰冷

頭暈

頭痛

有時想吐

有時拉肚子

有時又正常

看過了

1位中醫藥師看了2次  1位中醫看了1次  1位家醫腸胃科醫師看了2次 1位名醫自律神經的精神科醫師 看了1次 最後一位內科兒科老醫師

後來在星期五打了一點滴

隔天又打了一隻大針

身體才又好了起來

感覺真痛苦

看了5位醫師差一點就六位

所以大家有遇過嗎?

上面每一位醫師都是 台大 陽明 成大.等大醫院呆過

經驗豐富???

但跟本診斷對我跟本沒幫助阿

不蠻各位

我其實看過了各大醫院或診所

但我都可以當半個醫生了

所以想要了解到底醫師是怎麼樣

就慢慢看我打文吧

或許一個好醫師對大家都是好的

但..... 1.gif

 為了多做一些功德

所以我常會在這一分類發表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