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是天空的花朵   雨是落下的河
花是大地的女兒   你是我的困惑
雲是褪色的煙火  雨是天空在淚流
花是無言的情歌  你是我的沉默

一樣的雲   一樣的雨
一樣的花朵 結不一樣的果
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
一樣的年代 不一樣的規則

我知道 我想說 我愛你
沒有關係 讓我們一起努力
我知道 我想說   真的愛你
我會為你  扮演更好的自己

一樣的雲   一樣的雨
一樣的花朵 結不一樣的果
一樣的你   一樣的我
一樣的年代 不一樣的規則

雲是心中的秘密  雨是窗外的旋律
花是青春的序曲   你是我的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