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放暑假終於回到了台北

昨天因為要赴約聚餐

本來要搭公車

結果等太久快遲到了

決定搭小黃

這台小黃的司機很會聊天

不知不覺就跟他喇勒起來了

後來討論到台北跟台中的交通

===================================================================

司機: 我跟你說喔  台北市有8000警力耶

      台中整個縣加起來可能都不到6000

      而且阿,你在台北後要是違規,警察會一路追

      追到你停車為止.....

      不然就躲在天橋上大拍照拉~或是前面躲起來跳出來攔你等等

      ............ @#$%^&**

 

我: 喔  是喔~@#$$%%^&&

=====================================================================

住台北的人"應該"都知道

師大路往青年公園那方向會經過很多高速公路的交流道吧
======================================================================

 

 

此時  強大的司機說:

比如說我如果超前面那台車就會被開罰單,前面有警察會跳出來攔我

不然就後面天橋被拍照.....

 

說完    油門一採

GO!!!!!!!!!!!!!!!!!!!!!!!!!!!!!!!!!

車就衝出去了...
  車就衝出去了...
    車就衝出去了..

 

 

然後

 

我們就被開罰單了......

警察邊開罰單   司機邊跟我說


你看 抓超嚴的吧!

 


我心裡只有OS: 你是白癡嗎..


請問5樓  司機是看頭文字D還是閃電霹靂車比較多....


人家秋冥山車神你要當烘爐地車神嗎ˋˊ!

bys780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