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失業很久了


後來不經意 又看見有關吸引力法則的問題 (之前曾看過書,但後來都忘光了。) 直到最近才突然又想起有這麼一個神奇的力量


我昨天去應徵一家 全家 如果我想在那工作

我該怎麼運用 吸引力法則 達到我的目標?

我曾經以為我已經學會運用 但是後來發現 事實不是如此

因為常常失敗..........

我不懂的方法 只懂得想些美好的 但是似乎沒作用

我也試著專注過 雖然只有一小段時間 但總覺得完全沒效

誰來引導我? 該怎麼做?

使用吸引力法則 是要跳離現實嗎 不管一切 只要相信專注嗎?

還是??
基本上,如果你會在知識+ 問這個問題,就代表你不相信吸引力法則了,如果你不相信它,願望又怎麼會實現呢?


「祕密」這本書不是有提到,很多人在做許多事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已:「我一定做的到!」,於是就認為自己已經學會吸引力法則了,但 90% 的人在他們最深層的潛意識裡還是會有另一種聲音:「這有可能嗎?這會成真嗎?」每當你這樣想時,吸引力法則就不能成立了。


吸引力法則指的是你對你所許的願望不能有一絲懷疑,你要 100% 相信自己絕對可以達成你所期望的目標,就好像它早已經實現了一樣。這點非常難做到。


或許你會問:「要像已經實現了一樣的心情,不就跟作白日夢一樣嗎?」沒錯!就是要這樣的心境,就像你所提的,跳離現實。 但記住,千萬不能只有在「想」這方面努力而已,當你可以完全相信自己可以達成願望後,你也必須要付出該有的行動。願望才可以達成,例如:「你已經很確定你會找到工作了!並且告訴自己,太好了!今天找到工作了(雖然還沒找到)」結果你今天居然沒出門面試,在家睡覺,這樣你今天還是不會找到工作。


還有一點很重要,吸引力法則必須持之以恆,因為當你傳達一種意念(願望)給宇宙時,它會自己幫你找出一個最適合你的方式來幫你實現願望,因為每個人的方式不同,所需要的時間也會不同,有可能是三天,也有可能是五年、十年,所以,如果你努力地持續相信了一段時間,結果還沒達成,於是又對自己說:「真的可能嗎?真的會實現嗎?」結果就是......前功盡棄,就變成真的不可能了。


最後一點,吸引力法則並不會接受「否定」的訊息,他只接受「肯定」的訊息。例如:你一直在想:『我上班「不」要遲到』,宇宙不會接收「不」的訊息,它只接收到「我上班要遲到!」所以,如果你要運用吸引力法則來實現你的願望的話,你在心裡所想的每件事都要是「肯定句」。「我會達成」、「我可以」、「我辦的到」、「我會中樂透」。不能想「我沒問題」、「我不會有事」、「我不會有麻煩」。


然後書中還有寫作息要正常,每天都保持愉悅的心情去做每一件事,對自己的生命要充滿熱忱,這都會幫助你所給予宇宙的訊息變得更加強烈。當然也會更快達成你的目標。


這也是有道理的,因為你如果能抱著愉悅的心情去做每一件事,做起事來自然會有條有理,而且旁人或客戶也會因為你的熱忱而喜歡你。當然你就會愈來愈順利。


其實說穿了,我覺得就和中國人說的「心想事成」是有異曲同工之妙,只是這本書說的更具體,和教你一些實際的方法。主要就是勸世人要有正面、樂觀的態度和思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