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油條


作詞:張思爾 作曲:林俊傑 編曲:蔡政勳/陳建瑋

喝純白的豆漿 是純白的浪漫
望著你可愛臉龐 和你純真的模樣

我傻傻對你笑 是你憂愁解藥
你說我就像油條 很簡單卻很美好

*我知道 你和我 就像是豆漿油條
 要一起 吃下去 味道才會是最好
 你需要我的傻笑 我需要你的擁抱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不會淡掉

#我知道 有時候 也需要吵吵鬧鬧
 
 但始終 也知道 只有你對我最好
 豆漿離不開油條 讓我愛你愛到老
 愛情就是要這樣 它才幸福美好

△我知道 都知道 你知道 你都知道
 好不好 別偷笑 笑 讓我知道(就好)

我喝完熱豆漿 卻念著還想要
你吃完金黃油條 愛情又要再發酵

 

說明: 巨蟹座的特征好象最明顯的一點就是特別容易悲傷, 不管那個巨蟹表面是開朗還是內向, 他內心一定有一處很不易被人發現的只屬於他們自己的秘密和傷感。。。 因為他們確實太容易在愛情中受傷了, 他們確實很多人對愛情很忠誠, 就像《江南》裡講的那種地久天長的愛情, 正是巨蟹座的人一生渴求的, 如果愛情破滅, 會讓他們無比失落和傷感, 而且很容易變得自閉, 其實他們自我封閉和絕望的源頭也不一定是因為愛情, 生活, 事業, 學業, 人際關系的挫折同樣有可能給他們致命的打擊! 他們很善良, 盡管有時候表面冷酷, 甚至顯得不盡人情, 但總有善良的一面, 他們會是好老公和好老婆, 因為建立自己的家庭是他們可能從小的夢想, 漂泊和不安全感是他們最無法忍受的, 忍受得了一時, 但肯定無法忍受一世!他們很敏感, 喜歡體貼, 理解別人。。。 但有時候, 而且是經常, 他們又很有幽默感,所以《豆漿油條》也能部分地代表他們, 但經常地, 都是些黑色幽默, 他們會調侃人生, 調侃自己, 調侃他人, 但他們永遠做不到調侃他們內心那處最敏感的傷口。。。

 

江南
作詞:李瑞洵 作曲:林俊傑 原唱:林俊傑

風到這裡就是黏 黏住過客的思念
雨到了這裡纏成線 纏著我們流連人世間

你在身邊就是緣 緣份寫在三生石上面
愛有萬分之一甜 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

圈圈圓圓圈圈 天天年年天天 的我
深深看你的臉 生氣的溫柔 埋怨的溫柔 的臉

不懂愛恨情愁煎熬的我們 都以為相愛就像風雲的善變
相信愛一天 抵過永遠 在這一剎那凍結了時間

不懂怎麼表現溫柔的我們 還以為殉情只是古老的傳言
離愁能有多痛 痛有多濃 當夢被埋在江南煙雨中
心碎了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