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身一人在這陌生城市漂,
難免磕磕絆絆爬起跌倒,
心底時常湧起,
家那溫馨的味道,
日日夜夜魂牽夢繞。

這些年來生活催促這腳步,
眼淚和著汗水流了不少,
每當我在想起,
家那溫馨的味道,
胸中力量熊熊燃燒。

家的味道是爸爸戒不掉的煙,
煙氣彌漫纏繞熏黃了指尖,
你那不夠寬廣的雙肩,
也能撐起我的一片天,
家的味道是媽媽編織的毛衣,
針針線線連著兒女的暖,
一雙巧手縫縫補補,
織出我一條人生路。

孤身一人在這陌生城市漂,
難免磕磕絆絆爬起跌倒,
心底時常湧起,
家那溫馨的味道,
日日夜夜魂牽夢繞。

家的味道是爸爸戒不掉的煙,
煙氣彌漫纏繞熏黃了指尖,
你那不夠寬廣的雙肩,
也能撐起我的一片天,
家的味道是媽媽親手做的菜肴,
香氣飄散我那兒時的路,
粗茶淡飯伴我長大,
讓我更能懂得生活的艱辛。

家的味道是爸爸愛喝的小燒,
一口一口喝下心底的愁,
歲月的年暈暈白了你的髮,
蹣跚了曾經堅實的步伐,
家的味道是媽媽編織的毛衣,
針針線線連著兒女的暖,
一雙巧手縫縫補補,
織出我一條人生路。

孤身一人在這陌生城市漂,
難免磕磕絆絆爬起跌倒,
心底時常湧起,
家那溫馨的味道,
日日夜夜魂牽夢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