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會改變的

不要為別人,要為自己

如果過什麼事情 一直為了別人 那樣會很辛苦 也會無形之中 造成對方的壓力

如果我真的替對方著想 就不會讓對方傷心 也不會讓他難過

我很清楚 我是什樣的人 雖然我不懂如何逗女生開心 但至少我知道 我該做什麼不會讓別人難過!

 假使你所做一切 到最後是一場空甚至於有可能 你的努力是白費的ㄋ

我自己覺得過程最重要,在這過程裡面 我努力了沒有 盡力了沒 是我比較在乎的

但是如果結局是白費的 我也想要知道是什麼 至少在下一段戀情的時候 我不會重蹈覆轍

如果到做後都沒有答案 那我會很難過 但是我希望 至少我們可以當朋友 甚至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