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chanchen (隨便)                                     

前幾天聽到的一首歌

才聽一次就超喜歡他的歌詞

感覺很適合正在準備國考的人聽

其實不只國考

只要你曾有過去追逐 渴望卻難達成的夢想與理想

這首歌似乎都點出了  那種面對目標的過程、心態、決心與力量

       勢在必行

歌詞  http://0rz.tw/DC6Cq

 


放榜前大多數的人都會緊張

但是!!! 面對考完後無法控制的榜單  擔心又能做什麼呢?

我常在想,要怎麼樣才能以平常心看待榜單?

可是,無論怎樣 腦中總是會有     要是榜單沒有我怎麼辦?

然而這首歌似乎點醒了我~


我曾告訴自己  這條路是我決定的

我絕對不讓旁人影響我的人生

可是? 面對榜單我緊張、我焦慮!

什麼讓我煩惱??

原來,是家人、朋友與他人的  期待


所以 這幾天我只要一煩惱

就強迫自己暫時忘記 那些期待

聽聽  勢在必行

考上了固然開心!!  不幸落榜? 沒什麼!  只是晚一年進去而已!!!


真的,那些沉重的負擔放下後  就不那麼緊張了

如果你現在很焦慮  不妨試試暫時把那些包袱放下吧

 


明天的榜單!!!! 祝我也祝大家能  成功築夢!!

!!!昂首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闊天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